週末的時候, 我與紐哥收到了一個印度朋友的生日party邀請

信裡寫著“這是安德魯先生的40歲surprise dinner party, 還有主題是:阿拉伯之夜, 請大家盛裝打扮!!!"

這讓我十分苦惱, 一時間要我去哪裡生服裝??? 

我只好很不要臉的拿了一條圍巾, 把我的頭跟臉包起來, 就出發了。

到了會場, 發現大家都是來真的, 我就是來到了阿拉伯皇宮一樣, 每個人都 “歸租ㄟ”盛裝出席!

頓時間, 看到我拿圍巾包頭的行為, 感到丟臉....我就默默地拿下頭上不三不四的打扮。

全場約百個印度朋友, 我們是唯一的台灣人, 所以也不知道要如何融入這個場子。

前面有的主持人與DJ, 不斷地拿著麥克風test123 test123, 還有與會場的大家溝通,

據我的了解, 這是一個surprise party, 所以呢待會壽星來之前, 我們要躲好, 燈關掉, 

壽星一來, 我們就像電影一樣, 蹦出來, 喊一聲:『Surprise!!!!!』,然後大唱生日快樂歌!

賓客們都瞭解劇本了,

主持人一樣在test123, DJ一樣在試放各種音樂之時,

 

壽星突然走進來了@@

壽星突然走進來了@@

壽星突然走進來了@@

 

 

我心想, 你老師ㄟ規劃了這麼久, test123 800次, 你竟然錯過最重要的壽星進場!!!!!!!!!!!!!!

 

就一陣錯愕.......好安靜好安靜,遠方有人小小聲的開始唱了生日快樂歌, party就莫名其妙地開始了 大約7點.....

 

壽星的太太就說要請大家看powerpoint, 是有關壽星的成長影片, 

我想成長影片, 應該差不多就是婚禮常常放的的那種, 

但我錯了.........這是認認真真長達20分鐘的"成長"影片, 從壽星的1歲到40歲的每個moment!!!!!

我敢說, 我看完那個影片, 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瞭解壽星的人了。

 

主持人又說了, 有很多來自印度的家人, 也有很多話要說,

結果我們又繼續看了40分鐘的祝福影片, 

所有大伯, 二伯, 三舅, 四姨, 五嬸, 六爺, 七姑,八嫂.........全部不放過。

此時已8點, 我們是真的一點也沒吃, 一心的在等待有點食物可以降臨, 

 

但沒有, 活動要一直下去!!!!!!

再來就是壽星所有的主管, 老闆, 要上台致詞,

緊接著, 爸爸媽媽上台致詞

又是, 壽星的好麻吉上台致詞,

彷彿在場的這一百個人, 都要上台致詞一樣的漫長,

最讓我感到火大的就是, 主持人說 "neightbor's friend's kids "也給我上台致詞!!!!!!!!

大佬,有無搞錯呀!』

就這樣致詞大約在9點結束,食物也該來了吧, 但桌上就是空空如也.....

 

 

這時壽星的太太及朋友們準備了肚皮舞, 

     

太太與壽星一起共舞, 其實我覺得非常溫馨, 40歲還有如此我火花。

接著蛋糕, 抱著小兒子, 一片溫馨之時,

主持人又要求在場的主管以及老闆們都搬著他們的小椅子, 到會場中央,

好康道相報的概念~~

音樂一下, 2個似乎是可以脫衣的肚皮舞女郎出現了!!!!!

打破全場溫馨的氣息, 這些老闆們, 就開始塞錢在女郎的小褲褲裡,

 

林杯看不落去....你們是把這裡當成了脫衣舞酒吧了嗎??? 還有很多孩子跑來跑去醬好嗎?

最後壽星就在女郎的薄紗下, 兩人共舞, 中間夾著小兒子,

直到老婆出現, 停止這場荒繆的共舞....... 

      

此時, 不誇張, 已接近晚上10點,

已經餓到說不出話來的我, 已無法再支撐下去,

於是我們就離開的生日party,

但讓我們一直很納悶的是, 在場的賓客們, 到底是幾點吃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羅伊的西遊記 的頭像
    克羅伊的西遊記

    克羅伊的西遊記

    克羅伊的西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